White Cat

素人绘画,水彩是平凡日子中的诗与酒,是都市繁忙中的旷野与远方……

今天翻出来4年前随手练习作品,第一幅是临摹作品,第二幅是写生(原来自己第一次写生那么早就开始了),记得当时拿了幅8开的素描本打算临摹一副大的的,谁想到画的画的却发现画面只有拳头大,完全不具备画大幅作品的能力!
















那时画画还只是挂在嘴上的喜爱,那时一年也就画3、4次,画画还不是生活的一部分。如今虽然还是业余水平,可是工具已经很专业,有了自己的立式画架和小推车组成的移动小画室,有了3支阿尔瓦罗红胖子画笔、一支荷尔拜因蓝胖子,以及很多只便宜的品牌型号各不相同的画笔,有了固体、管装不同品牌的水彩,还有高中低档的各种水彩纸……
画画已经是生命中不可割舍的重要组成!慢热的我,从喜爱到行动经历了7年的时光:两年酝酿,三年踯躅,一年开始,一年入门,其实早在12年前就有过念头……还好还好,一切都还是刚刚开始,愚钝的我不去多想,画着开心就好!

评论(2)

热度(1)